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努力做好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年10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苗家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徐强

10月28日,兵团人社局第五党支部书记、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局长郭建业同志以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为主线“以作风建设为抓手 努力做好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工作”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切入主题,用就业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国家发展大局和社会和谐稳定为核心,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就业是人民社会生活环境中不可缺少必要条件、就业是缓解贫富差距大面积消除贫困现象的有效途径、就业有助于社会成员自身的发展,对整个社会生产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脚踏实地抓作风建设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改进思想作风;求真务实,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干工作要有钉钉子精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不断通过化解难题开创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工作新局面

    党课结束后,支部还组织学习了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和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等内容,要求党员干部加强政策的学习,深入了解兵团就业工作现状,对分管的工作要有思路、有深度,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工作水平。

微信图片_20201030104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