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中组部 人社部联合调研组莅临兵团调研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机构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年10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世宁

2020年10月20日-23日,中组部公务员一局二级巡视员韩东和人社部调解仲裁司副司长王振麒一行四人组成的联合调研组莅临兵团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机构队伍建设展开调研。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斌,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世民和兵团党委组织部公务员处处长杨丽陪同调研。

图片2

调研组在兵团机关座谈

    在兵团机关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自治区人社厅副厅长樊海平和兵团人社局副局长刘世民分别围绕自治区和兵团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兵团党委组织部、兵团法院和兵团协调劳动关系三方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3

调研组在兵团机关座

图片4

(中组部公务员一局二级巡视员韩东同志讲话)

图片5

(人社部调解仲裁司副司长王振麒同志讲话)

 调研组一行赴兵团本级、第八师石河子市、第十二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进行实地考察,查阅相关资料,深入了解单位机构设置、整体发展、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

图片6

(调研组在兵团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实地调研指导

图片7

(调研组在第八师石河子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调研)

 调研组对兵团各级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机构近年来的总体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继续推进仲裁机构队伍建设、仲裁院干部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详细指导意见。同时对拖欠农民工工资争议、重大集体劳动人事争议等案件处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华斌局长感谢调研组一行对兵团调解仲裁工作的关心指导。兵团人社系统将结合实际,严格按照上级新要求,求实创新、兢兢业业做好新时代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努力把兵团调解仲裁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