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座谈讲真话 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年10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宋志立

1020午,兵团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子童代表局党组与社保中心2018年之后招录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蔡子童副局长对招录人员填写问卷调查汇总情况进行了通报。问卷调查显示,招录人员新疆以外地区的同志占81.25%,适应目前工作岗位的同志占比87.5%,单位有归属感的同志占比81.25%等,总体反映了新招录人员的现实情况。新录用人员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谈自己成长的困惑与感受,分享了工作心得和感悟,并对单位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社保中心领导逐一对新录用人员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释疑和解答。

蔡子童副局长对2018年以来新入职年轻干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勉励大家:不断学习才有力量。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把学习当作一种修身养性的生活方式,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二是经历就是财富。有经历就有磨砺,有经历就有经验,有经历就有成长,有经历就有积累,有了丰富的经历,才会收获财富。三是困境产生思想。越是艰苦的环境,越能磨炼干部的品质,考验干部的毅力。年轻干部要积极投身于改革攻坚的第一线、服务群众的最前沿,磨练意志、增长才干掌握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四是坚持就是胜利。事业的成功,必然要经历拼搏的过程。年轻干部要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在担当时代使命中尽快成长起来,在奋斗中实现人生的价值。

下一步,社保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年轻干部的定期座谈交流,加强干部关心关爱,增强新招录人员对单位的认同感、归属感,增强单位的凝聚力。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