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强化集中训练 备战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年10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韩壮丽

为积极备战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近段时间,在兵团职业技师培训学院、第八师石河子市和第十二师培训机构,兵团28名参赛选手正紧张有序地进行集训。这是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人社部函[2020]57号)文件精神,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开展了选拔赛后,组织选手进行的集训工作。

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参赛工作高度重视,制定了大赛工作方案,成立了筹备领导小组,指定了专人负责组织协调,在疫情防控、技术支持、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充分安排,于9月30日前完成了参赛选手的选拔,从10月10日起开始进行强化集训, 12月中旬将赴广州参加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

兵团拟参加27个竞赛项目,包括:焊接、机电一体化(集体项目)、制冷与空调等22个世赛选拔项目;烘焙、网络系统管理、信息网络布线等5个国赛精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