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2020年兵团“就业全国扶贫日” 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年10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琳

为积极巩固脱贫攻坚和稳就业工作成果,持续推进就业扶贫,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就业扶贫行动日”活动的通知》(人社厅函〔2020〕133号)的要求,2020年10月17日,兵团开展了“就业扶贫行动日”活动,为贫困劳动力送温暖、送政策、送服务。

活动以兵团团场为主体,面向基层群众,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政策宣传,组织专场招聘会等形式,帮助贫困劳动力与用人单位实现供需对接。

经统计,活动当天全兵团发放宣传资料33131份,政策咨询12297人,政策宣讲253场,求职登记2140人;开展招聘会78场(其中网络招聘会46场、现场招聘会32场),发布用工信息1404条,提供用工岗位4377个,走访5681户,达成就业意向1496人,有针对性的推送岗位349个。

图片2

          通过走访生产车间、恳谈会的形式,与群众面对面的谈话交流,了解群众对社会保障的需求。

图片3

    十师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科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基层,前往师市团场连队走访慰问“就业困难人员”家庭。

图片4

八师劳动就业管理局在石河子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0年“就业扶贫行动日”专场招聘会暨创业成果展示会。

图片5

    二师24团社会事务办工作人员为各类求职人员发放政策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