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系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上海开班

发布时间:20年10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余常松

 为进一步提高兵团人社系统政务服务能力,10月18日至23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的兵团人社系统政务服务专题培训班在上海开班兵团人社系统42人参加了培训。

    在19日举行的开班仪式上,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谈琳致辞,对兵团人社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鹤林参加培训的兵团人社系统干部提出了充分认识培训重要意义、明确学习任务等具体要求。

图片1

此次培训安排了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小组讨论、党小组活动等,紧扣主题,加强交流。通过培训,切实加强兵团人社系统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社服务快办行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