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副局长蔡子童看望慰问访惠聚工作队

-----加油,脱贫攻坚一线干部!
发布时间:20年10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周明

    10月1日,秋高气爽,双节来临之际,兵团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子童一行赴岳普湖县巴依阿瓦提乡古勒巴格村看望慰问兵团人社局驻村“访惠聚”工作队干部,看望两委班子成员并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调研。

图片1

金秋时节,古勒巴格村一片农忙收获的景象,蔡子童实地查看了该村从石河子大学引进的科技帮扶项目“油菜种植项目”、产业帮扶项目“花园十字绣合作社”等相关扶贫项目。听取了农户增收、工作队扶贫帮困工作和堵点难点等,并详细询问了村两委班子建设情况。

图片2

蔡子童对新一轮驻村工作队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当地干部群众的配合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工作队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保持坚定信念,迎难而上,解决好思想上的难题和扶贫工作经验不足的问题,发挥胡杨精神,打好脱贫攻坚战;二是要加大力度做好扶贫先扶志的工作,抓好村两委班子,做好宣传教育培训,坚定群众依靠产业脱贫致富的信心,激发内生动力;三是要巩固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克服新冠疫情影响,抓好预警监测,做到精准帮扶,确保已脱贫的群众不返贫。

调研结束后,蔡子童赴工作队驻地进行了慰问,与干部群众共度国庆中秋佳节,为兵团人社局驻村干部送上了慰问品,同时关切的询问了工作队人社局干部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扶贫一线克服困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人社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做出新贡献!

                         (兵团社保局 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