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四师昆玉市召开2020年度社会保险征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年10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楠

929日,十四师昆玉市召开2020年社会保险征缴工作推进会。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师市党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2019年及2020前三季度征缴工作,部署年终征缴任务,分析当前形势,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十四师昆玉市社会保险征缴工作。十四师昆玉市党委副书记、副政委、组织部长李华斌出席会议十四师昆玉市机关相关部门领导,各团场主要领导、分管社保工作领导,师直企业负责人、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各团场社会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及社会保险经办人员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

会议对2020十四师昆玉市社会保险征缴工作情况和居民医疗、居民养老保险费征缴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其中各团场、工业园区主要领导作了社会保险征缴表态发言。

图片2

    最后十四师昆玉市党委副书记、副政委、组织部部长李华斌对做好社会保险征缴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必须进一步认清形势社会保险对于当前工作来说是一份十分重要、十分突出、十分紧要的民生工程,切实增强做好社会保险征缴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集中精力不断提高社会保险征缴率,争取提前完成2020年社会保险征缴工作,全师市要凝心聚力,坚决完成社会保险征缴攻坚战,不打胜仗决不收兵。三是以问题为导向,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牢固树立部门间协作机制,将工作做细做实。各单位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师市社会保险征缴工作任务为十四师昆玉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第十四师昆玉市社保局 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