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年09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苗家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志伟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9月13日下午,兵团人社局50名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局长王文铎同志的带领下,参观兵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风廉政建设展馆。

党员干部现场观看党风廉政教育墙图片,仔细聆听图片背后的故事,感受廉政文化通过观看图片、听讲解,深入了解了我们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通过观看电教片,了解了新疆的重要地位和兵团的特殊作用进一步增加了担当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特别是党风廉政教育宣传片和反面典型警示教育短片,一个个兵团系统的违纪违法鲜明反面教材,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和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大家一直认为,要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良好的作风,扎实推进兵团人社工作,为兵团深化改革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参观党风廉政建设展馆结束后,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就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进行了大讨论,进一步深化认识,把教育内容融入内心,转化为廉洁奉公、担当尽责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