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子童为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年07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苗家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


    7月16日,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之际,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子童同志到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泽龙及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同聆听了专题党课。

图片1

    在讲课过程中,蔡子童局长从腐败存在的几种形式为切入点深刻阐述了党员干部产生腐败的原因及表现形式,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案为戒”,做到“亡羊补牢”,要经常“红红脸、出出汗”建立清清白白、干干净净的同事关系。最后通过“四个靠不住、四个最可靠”教育全体党员严守廉政底线,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做到管党有方、治党有力、建党有效明理修德,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2


    课后,党员干部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泽龙在主题发言中表示,蔡长在学院发展的转折时期为所在党支部上的党风廉政专题党课非常及时。学院正处于转折时期,这正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绝不允许触碰制度底线严格执行各项制度,正确处理好廉政与勤政的关系,要以敬畏的心态行使好自己手中的公权力,做好学院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各项工作。

    在场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严守廉政底线,以案为戒,保持清廉本色,强化作风转变,在工作中进一步树立清廉形象、推进求真务实作风建设,为学院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