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让誓言在心中铭记,让党旗在岗位飘扬

——第七党支部“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6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苗家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梦

为了庆祝建党99周年华诞,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党性修养,第七党支部于6月22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以“政治生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涤。

通过观看《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系列视频,全体党员干部感受到尘封的红色家书是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铸就了共产党人的信念与忠诚,凝聚了共产党人的奉献与荣光,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支部为6名党员集体过了“政治生日”。6名党员重读入党志愿书,畅谈“政治生日”感言,汇报入党以来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党支部书记黄国林同志为6名党员赠送学习笔记本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书籍,勉励每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同时对支部今后工作强调了五个“始终”: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始终牢记身份和使命,始终发挥表率作用,始终坚持清正廉洁,始终努力学习,提升工作能力。

    局党组成员韩永江同志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肯定活动主题鲜明,很有教育意义,强调党员“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提出在今后的支部活动中增加依法行政方面的内容,补短板、强弱项,实现党建业务两不误、两促进的目标。

图片1

图片2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