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牢记初心使命 砥砺奋进前行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6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苗家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宋晓磊


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建党99周年,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支部全体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引导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不断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624午,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党支部和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行牢记初心使命 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暨服务对象座谈会。

活动以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作为开场。随后兵团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鹤林同志给大家讲授了一堂题为《为人民服务》的生动党课。课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天润丝路云端牧场博物馆,了解企业发展史。通过唱国歌、重温誓词、授党课、学习参观等一系列活动,激励了支部与企业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不断立根铸魂、固本培元,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前行,用行动诠释信仰,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

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兵团首批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8家试点企业之一。兵团人力资源考试院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公司相关业务人员就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等工作展开交流座谈,十二师人社局副局长葛红琴也参加了座谈会。兵师两级人社部门对认定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业务指导,答惑解疑,不断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