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一师社保局开展六一爱心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6月05日 信息来源:一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苗家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徐明

在六一儿童节期间,为进一步引领全社会爱心人士关注、关心、关爱青少年学习和成长,一师社保局联合阿克苏指尖微爱爱心公益协会赴九团中学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师市社保局4名工作人员、阿克苏指尖微爱爱心公益协会会长及九团中学书记、校长和部分师生参加了爱心公益捐赠仪式。爱心企业代表、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孩子们为社保局工作人员佩戴红领巾,重温儿时回忆;社保局工作人员给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孩子们用一曲《感恩的心》手语操,表达了对爱心人士由衷地感谢,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IMG_20200529_115416_8

   捐赠仪式后社保局工作人员和孩子们在国学馆开展爱心折纸活动,在工作人员的精心指导和帮助下,学生们折出了一只只栩栩如生的蝴蝶,展翅欲飞。同时,工作人员将美好的节日祝愿和甜蜜的节日礼物送到每一个孩子手中时,孩子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IMG_20200529_123227_6

师市社保局通过爱心公益活动,表达对少年儿童的关爱,为他们献上节日的祝福,使孩子们在活动中受到感恩教育,培养孩子们对党和国家的情感,鼓励孩子们刻苦学习,立志成为社会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