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兵团根治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核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暂缓缴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政策落实

发布时间:20年05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苗家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建军

兵团高度重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暂缓缴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政策等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贯彻落实,为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兵团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523日至525日开展了对二师、七师、八师、十二师重点现场抽查,其它师市也进行了电话核实,疫情防控期间,兵团新开工项目218个,前期已收取保证金项目83个、金额2477.72万元确保应返还尽返还,切实压实责任,把减负措施落到实处。

截止525日,经实地抽查核实,应返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已全部返还到位,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了良好的经济运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