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事业单位招聘有序推进首次采用网上面试

发布时间:20年05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苗家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海荣

       5月22日,兵团2020年度事业单位招聘计划已经七届兵团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经兵团批准,兵团事业单位招聘工作第一批次(专项招聘)、第二批次(定向招聘)将于6月—7月开展,主要面向“三支一扶”人员和大学生连官、内地高校毕业生及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其他岗位的招聘由师市、兵直事业单位、兵团机关各部门自主开展。

523日—24日,兵团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前往十二师中学指导做好十二师招聘研究生及免费师范生线上面试工作,这也是兵团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首次采取网上面试形式开展招聘。此次招聘,十二师事业单位28个岗位,计划招聘50人,参加面试人员159人,通过说课、结构化面试等列环节,拟定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