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力资源考试院举办线上技能人才评价管理服务平台使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年05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苗家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朱青雪

为做好兵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进一步提高兵团技能人才评价信息化管理水平,520日,兵团人力资源考试院举办了兵团技能人才评价管理服务平台使用线上培训班。培训班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培训方式,进行线上平台操作演练和答疑交流。有14个师市的技能人才评价管理机构,72家企业、技工院校及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共计169人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一是解读国家技能人才评价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有关政策;二是对技能人才评价管理服务平台结构框架进行讲解和平台实操演练;三是进行现场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使兵团技能人才评价管理机构对职能转变,加强质量监管、提供公共服务有了清晰的认识。企业、技工院校、社会培训评价组织三类评价机构熟悉和掌握了备案申请、等级认定开展流程和平台操作方法,为实现兵团技能人才评价方式网络化、信息化和规范化管理奠定了基础。

图片1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