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王文铎局长一行赴伽师总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5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苗家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人社局办公室

5月22日上午,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兵团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铎同志一行来到第三师伽师总场6连,与连队“两委”成员、“访惠聚”工作队员、党员干部和“一家亲”亲戚一同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盛况。在连队会议室里,与会人员共唱国歌,共同向抗击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表示深切悼念,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后,王文铎同志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多项工作目标和任务,特别是抓好“六稳”“六保”工作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息息相关,希望兵团人社局的同志们保持良好工作状态,“访惠聚”的同志们与连队“两委”成员一道,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上再立新功。

在伽师总场期间,王文铎同志一行来到扶贫挂钩户玉素甫·吾布力、艾山江·买买提等4人家中进行慰问;还现场观摩了由兵团人社局按照《兵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督战实施方案》,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结合伽师总场抗震安居工程建设举办的“建筑工匠”示范性培训班。培训班采取现场实操的方式,使职工群众掌握了房屋建设技术等方面的技能本领,共有70余人参加培训;最后,兵团人社局结亲干部们一道来到麦丁·马木提家中进行“爱国卫生”环境清扫活动。

图片16

图片17

(王文铎同志一行与连队“两委”成员、“访惠聚”工作队员、党员干部和“一家亲”亲戚一同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次会议开幕式盛况

图片18

图片19

(王文铎同志一行观摩伽师总场抗震安居工程建设举办的“建筑工匠”示范性培训班)

图片20

图片21

    (王文铎同志一行来到扶贫挂钩户玉素甫·吾布力、艾山江·买买提等4人家中进行慰问)

图片22

    (兵团人社局结亲干部们一道来到麦丁·马木提家中进行“爱国卫生”环境清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