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荣获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法治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年04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法规处

IMG_096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要求,进一步加强人社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增强系统干部职工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提高社会公众对人社政策法规的知晓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开展了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治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活动分为人社系统干部现场竞赛和网络答题两个部分。

    兵团人社局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认真组织系统干部参与网络答题,兵团各级干部职工参加网络答题人数达1.2万人,参与率位居全国第四名。兵团人社系统自下而上举办了现场选拔赛,于2019年3月20日在乌鲁木齐举办了兵团人社法治知识竞赛决赛,并组成代表队于48-49重庆参加了全国总决赛。兵团人社系统代表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展现了兵团风采。在总决赛举行的颁奖活动中,兵团人社局荣获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治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法治知识竞赛成效显著,得到广大人社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兵团各师市人社部门积极响应,采取多种措施,发动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全员参与,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使竞赛活动成为提高人社法治工作水平的有力抓手,成为培养和发现人社法治人才的有效手段,充分展现人社系统干部良好精神风貌和较高工作水平。同时,掀起了学习人社政策法规新高潮,提高了人社政策法规的社会知晓度。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