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四师人社局挂横幅全力为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落实营造氛围
发布时间:20年04月24日 信息来源:第十四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苗家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毛传慧

为全面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十四师人社局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和部署,认真结合师市根治欠薪工作的实际情况,组织集中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周活动,在辖区内悬挂保障农民工工资的宣传横幅38条,以达到激发学法热情、增强守法意识、提升用法能力的长远目标。

宣传期间,由师市人社局牵头,联合开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昆玉市分公司等建筑公司在各团场在建项目施工工地、昆玉市城区主干道路等农民工集中的地区悬挂《条例》宣传横幅,倡导用人单位压实工资支付主体责任,确保工资有序发放,共同营造欠薪可耻、恶意欠薪有罪的浓厚氛围。

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大力开展宣传活动,有效的提醒用人单位和农民工遵守《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法规,做到依法依规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助力。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