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2020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 拟推荐候选人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年04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苗家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专业技术人才管理处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开展2020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函〔20202号)精神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全兵团范围组织了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的选拔推荐工作。各师市和兵直有关单位按照规定程序组织评选和推荐。经自治区和兵团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评审,共评选出高庆华10名同志作为兵团2020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拟推荐人选,黄东、陈超群2名同志作为备选人选。现对高庆华12名同志进行公示。公示期:2020420日至2020425日。

欢迎广大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监督。反映情况时需署真实姓名和单位,我们将认真核查,并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09912896676(传真)

附件:兵团2020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拟推荐

拟推荐候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