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一师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微信公众号助力企业开展网络招聘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年04月03日 信息来源:一师阿拉尔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严春

为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满足一师阿拉尔市企业用工需求,一师阿拉尔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通过举办网络招聘会、送岗位到团场、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助力各企业招工,充分利用“第一师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微信公众号实现了政策宣传、网络岗位信息互通共享的目的。

微信公众号设有就业信息、就业服务、求职招聘三个菜单,信息内容包含通知公告、政策法规、业务指南、大学生档案查询、职业资格证书查询、招聘会举办信息等事项,方便市民群众快速获取意向信息。

微信公众号由专人负责维护、定期更新,为有招工需求的企业免费发布信息,及时公布最新招聘会举办信息,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自2月3日微信公众号开通后,截止目前公众号的关注人数已超过3000余人,阅读量达44176人次,网络招聘工作取得实效。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