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点赞

发布时间:20年02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杜宇萍

正在急匆匆的、又带点小跑,往学院家属楼赶去的是后勤服务与管理中心副主任周生龙。他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几乎每天都吃住在学院。2月11日,已经快一个月没回家的他,刚回到家中,突然想起学院家属楼有家庭人员正在居家医学观察,已经近3天时间没有配送蔬菜了,今天该为他们配送新鲜蔬菜。由于被医学观察的单元楼钥匙由周主任统一保管,他即刻起身,一路小跑从昌吉自己家中近8公里路赶到了学院家属楼,打开了单元门,新鲜蔬菜即刻入户。“由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对小区的封闭式管理,到校公交车都已经停运了,我一想到隔离的人员没有新鲜蔬菜吃,也不管那么多了,自己家离学院只有7、8公里路,我一路小跑也能到,得保障学院家属楼居家医学观察人员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得让他们在家生活安心放心舒心”,周生龙说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在学院中像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周生龙这样奋不顾身的人有很多。他们是后勤服务与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赵岁锋,一趟趟的消杀作业、一次次体温测量;他们还是科研处处长孙富,一遍遍的耐心讲解、一层层的摸底排查数据报送;他们更是机械汽车系党支部书记王勤,一天天的维稳值班、一声声的关怀问候;不光是学院的党员干部同志,还有像袁振峰、曾会艳、许国峰、王明银、张飞、李军……等等这样的普通教职工。他们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把责任落实到岗位上,把担当体现在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刻画出大爱无疆的最美身影,用忠诚担当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用情怀、担当、奋斗、奉献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让必胜的信念深深扎根,凝聚起学院上下团结奋进、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恰逢新春佳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护大局显大爱,在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临危不惧、挺身而出、持续作战、任劳任怨,成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最美“逆行者”。学院为你们点赞!全院师生员工为你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