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为复工企业员工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年02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杜宇萍

2月9日,位于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头屯河校区附近的新疆芳婷针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复工,加紧生产防护服。当晚8点,兵团人社局要求学院全面做好新疆芳婷针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复工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得知此消息后,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高站位、勇担当,服从组织安排,强化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响应,周密部署,积极行动,制定了严格周密的方案,学院各部门齐上阵,为新疆芳婷针纺织有限责任公司40余名复工员工提供了统一食宿安排,确保暖气、热水、伙食供应全部到位,帮助复工企业解决后顾之忧。

第二天,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将配有标间的培训楼和餐厅作为复工员工的食宿场所,并制定实施了严格的消毒防控和饮食安全措施,保证员工们住得安心,吃得放心。同时,学院还要求严格执行职工上岗前的每日晨午检,做好员工上岗健康状况和体温筛查,规范员工清洁卫生习惯。加强了就餐场所、餐具消毒管理,保持空气流通,用紫外线灯和消毒液清洁消毒。做好食品原料采购储备,严把食材采购关,杜绝一切来源不明的原材料进入餐厅。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加工,生熟分开,适当延长烧制时间,确保食品烧熟煮透,并做好食品留样。

学院多措并举确保了新疆芳婷针纺织有限责任公司40余名复工员工的食宿安全,为复工员工提供了舒适的生活环境和就餐环境,也为员工们全心投入生产防护设备提供了保障,为全面落实当情防控责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