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系统共同开展网上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2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姚贺翔

 

微信图片_20200217132506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网上招聘工作,促进求职者与用人单位供需对接,积极引导求职者实现就业,将于2020年2月 22日至3月 22日在网上开展招聘活动,招聘活动由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承办,各师市公共就业服务局协办,将在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网站(http://jyfw.xjbt.gov.cn)和天互招聘网站(http://zhaopin.shihezi.com)同步进行,实现就业有需求,服务不停歇。

2606c4cbce2480c5cb521964291e716

 

   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与求职者求职信息将免费在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网站发布,供求双方将在网上进行。求职者可在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网上免费进行注册,保障注册信息真实有效。

        兵团人社局要求:兵团各级就业服务机构加大招聘活动的宣传力度,积极动员用工单位和求职者参与,有条件和需求的师市也可以单独举办。为确保本次招聘活动有序开展,维护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合法权益,兵团各级就业服务机构要加强用人单位用工信息的审核,杜绝歧视性和虚假信息.

        目前,兵团已收集14个师400家用人单位,提供的110个工种9000多个岗位

 

32ea64156032401397c4b938ebe7d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