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八师石河子市劳动就业管理局疫情防控期间推行“不见面”业务办理制度

发布时间:20年02月17日 信息来源:石河子日报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曹新月

为贯彻落实《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有效避免人群聚集,控制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八师石河子市劳动就业管理局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对于以前现场办理的各项业务,推行不见面办理制度,在疫情防控期间不间断地为各用工单位和广大劳动者提供必要的公共就业服务。

疫情防控期间,八师石河子市劳动就业管理局推行不见面办理和绿色通道双重服务制度。对于人力资源市场失业登记、求职招聘、《就业创业证》办理、档案管理等窗口业务,推行不见面办理制度,办事群众可通过前期电话咨询、邮箱发送资料、工作人员审核、即时预约办理、后期补齐资料的业务办理程序,享受到及时贴心的就业服务。对于急需办理各项业务的群众将开辟绿色通道,在最短的时间内,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切实为师市范围内各类群众提供细致、周到、满意、不间断的公共就业服务。

劳动就业管理局人力资源市场实体窗口业务恢复时间,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