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开展“五个一”关心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2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建军

 在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兵团人社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决策部署,按照人社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系列工作要求,积极开展“五个一”关心关爱活动,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党组织的温暖传递到每一位工作人员心中。 

每天通一次电话,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疫情防控相关措施,通报疫情防控进展情况。送上一句问候,人社系统的干部来自五湖四海,分布在不同地域,通过问候为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提示,电话慰问,传递温暖。进行一次心理疏导,了解他们的心理需求,宽慰他们的情绪,排解疫情中产生的心理阴影。开展一次谈心谈话,征求他们对单位和领导疫情防控意见及建议。做一次工作安排部署,根据人社部统一部署,结合兵团人社系统实际,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办公和学习任务工作。

通过开展“五个一”关心关爱活动,彰显人文关怀,促进人社系统更加精诚团结、众志成城,为战胜疫情不断凝聚人心,为做好支援一线防控人员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全力维护受疫情影响职工群众权益,确保全局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