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师北屯市人社局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年01月22日 信息来源:十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芷叶

120日下午,十师北屯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宇带队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关怀和问候。

苏宇一行先后到鲁幼强、王其祥家中,与他们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地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感受,向他们传达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向他们通报了近年来十师北屯市人社事业取得的成绩,听取他们对人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  

十师北屯市人社局牵挂着每一位退休老干部,在摸底了解到4名退休老干部春节期间不在北屯居住后,通过电话联系方式送去新春问候,并汇去了慰问金、邮寄了慰问信。

老干部纷纷表示,十师北屯市党委重视、关心老干部,为他们的晚年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他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十师北屯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下一阶段,十师北屯市人社局将积极联系、主动服务退休老干部,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一同共享十师北屯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继续为十师北屯市社会稳定发展贡献力量与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