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辞旧迎新初心不改 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年01月21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考试院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苏荣

金猪辞旧岁,玉鼠迎新年。伴随着2020年新春佳节的到来,为丰富和活跃考试院党员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节日氛围,2020年1月19日,兵团人社局第六党支部与第六工会小组联合组织了“辞旧迎新 逐梦前行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暨迎新春文体活动。

活动在“辞旧迎新 逐梦前行 奋进新时代”党建知识竞赛中拉开序幕。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及相关党建知识,全院工作人员展开了激烈的抢答,竞赛现场你追我赶、气氛热烈,展现了考试院党员干部学习作风扎实有效、工作态度积极向上的昂扬风貌。党建知识竞赛结束后,开展了夹玻璃弹珠、比划猜词、顶气球、打扑克牌等文体活动。大家积极参与、认真比赛,活动现场自始至终洋溢着欢声笑语。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展望。2020年,第六党支部将继续在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高质量稳步推动兵团人事考试及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时期兵团人事人才工作作出新贡献。


QQ图片20200120125813

QQ图片2020012012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