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关心地震受灾群众

发布时间:20年01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 编辑: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建军

1192127分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发生6.4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兵团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铎立即电话询问兵团人社局驻伽师总场六连、八连、九连和驻地方村“访惠聚”工作队,获悉没有人员伤亡,他感到很欣慰,随即要求兵团人社局“访惠聚”工作队协助团场核查职工群众受灾情况,帮助群众抗震救灾。

兵团人社局的干部们也牵挂着伽师总场的“亲戚”,黄国林、苏卫芳、李建军等同志都电话询问“亲戚”们的安全情况和受影响程度。你们安全吗?现在还好吧?饮食起居都正常吧?年货置办不受影响吧?虽然无法亲身体会对地震和余震的担惊受怕,但电话两端却不停地传递着牵挂、叮嘱、祝福……。亲戚们平安就好,心心相印就是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虽远隔千里,但大家心系伽师总场的“亲戚”,愿问候和爱心跨越千山,愿与“亲戚”们共迎挑战,共渡难关。伽师总场的职工群众更坚信,在兵团党委的统筹部署和全体干部职工的鼎力相助下,大家一定能够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战胜这场地震灾害。

据悉,兵团人社局近日将派出慰问组,由局领导带队,赶赴伽师总场慰问职工群众和“访惠聚”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