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力资源考试院提前谋划2020年工作

发布时间:20年01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考试院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宋晓磊

114日下午,兵团人社局第四片区考核工作暨民主测评会在兵团社保局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兵团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鹤林主持,兵团人力资源考试院、兵团人社局信息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兵团人社局第四考核组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张鹤林副局长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客观评价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二是要端正思想,摆正态度,公平公正对待每一位被考核干部;三是要认真总结经验,找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理出今年的工作思路;四是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全面做好2020年的工作。

兵团人力资源考试院兵团人社局信息管理中心处级领导干部就2019年度的工作,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分别进行了述职。述职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下一步,兵团人力资源考试院将严格按照兵团人社局党组的部署安排,强基础、补短板,主动作为、压实责任,早谋划紧行动抓落实,在圆满完成去年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做好2020年的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