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九师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 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年01月18日 信息来源:九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邢雪纯

为进一步促进兵地人力资源交流共享,搭建兵地企业用工和各类人才求职供需平台,努力促进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等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1月12日上午11时,九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额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在塔额路瑞邦丽景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以“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为主题开展,拉开了九师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的序幕。

为确保招聘会顺利开展,九师人社局精心筹划,一是做好九师辖区内用工企业摸底调查,针对帮扶对象特点筛选就业岗位,最大限度保证岗位与求职人员相匹配。二是通过张贴招聘会公告,在门户网站、微信、QQ平台发布信息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宣传,进一步扩大活动知晓度。

招聘会现场,在众多求职者中,一家三口手拉着手在各求职单位桌前咨询格外引人注意,据了解,求职者一大早从163团赶来,为鼓励她顺利找到工作,丈夫和儿子决定一同前行帮她参谋、为她打气。“我一直想找一份工作,前几天从团里的QQ群聊里看到的招聘信息,我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希望今天能找到一份适合我的工作。”求职者满脸喜悦的说到。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组织九师热电公司、额敏县京东快递公司等各类招聘单位43家,提供会计、技术员、服务员等就业岗位454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并签订就业协议人数71人,其中,吸纳地方少数民族人数5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