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九师颁发首张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

发布时间:20年01月18日 信息来源:九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汪洋

1月8日,新疆亿企盈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负责人赵先生从九师人社局工作人员手中领取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这是九师人社局承接兵团行政职能后颁发的第一张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标志着劳务派遣经营许可业务在九师范围内正式推开。

据了解,九师人社局自承接兵团行政职能以来,依据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严格制定行政权力事项指南表,细化办事流程,及时面向社会公布,优化办事服务,积极落实“最多跑一次”。九师人社局于1月6日收到新疆亿企盈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关于办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的申请后,第一时间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查,并组织两名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勘查核实。1月8日,依法决定准予该公司劳务派遣经营许可,并颁发《劳务派遣经营许可》,原本需要20个工作日的办理时限,仅用了3天办结。

下一步,九师人社局将加强劳务派遣政策宣传,提高审批服务质量,扎实做好劳务派遣经营许可“双公示”,强化服务监管,实现九师劳务派遣单位依法规范经营,有效保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工作人员为申请人颁发《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

工作人员为申请人颁发《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