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年第一课,他们这样上

发布时间:20年01月07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考试院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苏荣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窗外天寒地冻,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会议室里,党员们学习热火朝天,新年第一课,他们这样······

1月3日,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同志2020年新年贺词以及张纪南同志在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对习近平同志发表的新年贺词的集中学习,大家展开热烈的交流发言。第六党支部两位党小组组长结合本职工作畅所欲言,既表达了新年对祖国的期许和祝福,又对2020年兵团人事考试工作及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进行了展望。通过对张纪南同志在全国人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重点学习,考试院全体党员干部对2019年全国人社工作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今年工作有了更准确的努力方向和前进目标。

兵团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鹤林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支部学习。他对党支部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找准问题补短板,在总结2019年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排查自身存在的问题,集中精力进行整改,做到“当面听指示,转身抓落实”;二是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强素质重学习,坚决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不断完善支部党建工作各项制度,抓住重点,守好底线;三是作为人社系统窗口单位,要切实抓好优质服务建设,努力为兵团发展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添砖加瓦。新的一年,全体党员同志要鼓足干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兵团人社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根据局机关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第六党支部还在此次学习中持续进行了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以观看电教视频的形式学习了《中共党史100讲》部分内容。

GND4CK]D($U5LIVGA%{9J7H

UC4STU7_%MCCKCH@`K8O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