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二师五一农场2020年社保扩面工作进行时

发布时间:19年12月31日 信息来源:十二师五一农场社保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胡亚琴

十二师五一农场扩面工作一直在持续不断的进行中,自2019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就开始由五一农场社保所为其未参保学生办理城乡居民医疗。今年因征缴方式改变,五一农场社保所提前与学校进行沟通协调,为学生宣传最新社保缴费政策,最终为614名学生办理了2020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业务。

在这次扩面过程中,五一农场社保所、五家渠税务和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加强合作,采用统一划扣的方式,由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收取参保学生居民医疗费用,提供学校账户,农场社保所录入参保学生信息后,新疆税务核实后直接从学校账户划扣614人的社保费13万余元,为学生办理居民医疗保险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目前五一农场社保所工作人员正为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的新参保学生填写居民医疗保险证,作为缴费凭证发至每一位参保学生手中,确保居民医疗保险待遇都能及时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