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二师五一农场社保所多举措改进工作作风

发布时间:19年12月31日 信息来源:十二师五一农场社保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郑雨馨

为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提升经办能力,为参保群众提供更快捷高质量的服务,五一农场社保所自20191月起积极开展学业务、强素质活动,积极参与十二师社会保险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让群众享受到优惠政策的同时也能够享受到优质的服务。

加强学习,提升技能。五一农场社保所以《社会保险法》、《工伤保险条例》、《兵团连队职工社会保险费征缴管理办法(试行)》、《兵团第十二师社会保险工作人员业务经办规程汇编》以及社保最新政策等为重点,熟练掌握各类业务操作,通过每周五下午集中学习、业余时间自学、轮流授课等多种方式,加强每位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

积极引导,营造氛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引导,发挥工作人员的主观能动性,社保所建立工作人员分片包干制度,将社保各项活动进连队、进社区,努力做到社保工作全覆盖、无死角,让养老、医疗等相关社保政策准确、及时、便捷的进入群众家。

加强监督,促进提升。社保所工作人员将个人信息、岗位职责及承诺书张贴公示栏,佩戴工作牌亮明身份,设立意见簿和意见箱,广泛接受群众监督,规范工作人员行为,切实把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作为创建优质服务窗口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五一农场社保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技能培养、严肃工作纪律、改进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流程,努力打造让广大职工群众满意的社保服务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