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献真情 牢记使命 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9年12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任婵

12月11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第三党支部与十二师人社局党支部、西山农场一连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献真情、牢记使命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党员和职工群众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兵团人社局党组成员韩永江参加党日活动。

在座谈会上,第七党支部书记韩亚斌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韩永江同志从《决定》起草背景、近现代部分国家政权更迭和经济发展规律、人社系统应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西山农场一连党支部和职工群众代表畅谈了团场改革后的变化,并反映了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解决问题2件。会后,第七党支部、第三党支部走访慰问了两户困难职工家庭,向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与基层职工群众的交流,聚焦民生冷暖和百姓疾苦,出实招解难题,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为新时代兵团人社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1576470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