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 “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9年12月05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 编辑:任永恒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三党支部

 12月4日,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第三党支部10名党员,4名新入职公务员参观了由兵团党委全面依法治兵团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兵团司法局、兵团党委宣传部、兵直党工委联合承办的兵团“谁执法谁普法”工作成果展。重点参观学习了兵团各部门依法行政工作和人社局“以考促学,以赛促用,提高法治工作水平”的展示成果。参观之后,支部组织集体学习讨论宪法相关知识,促进宪法知识活学活用。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新入职公务员对宪法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的法治意识,坚定了依宪行政的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对人社领域法律法规学习,进一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切实提高依法行政的水平和能力。

微信图片_201912051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