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记使命 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9年12月04日 信息来源:兵团社保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朱红霞

12月3日,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记使命,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2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了自治区博物馆。社保局党总支书记朱建国、副局长郭秋伟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过程中,在讲解员形象精彩的讲解中,让我们了解新疆从旧石器时代到清代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民族宗教的发展历史。从一件件文物中体现了新疆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让我们深刻认识到祖国的统一及新疆各民族的团结和谐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新疆历史有了更加形象具体的了解,也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活动与当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社保工作中,为进一步提升社保业务水平和服务本领而不懈努力!

微信图片_20191204081739

914002c2f145606ec0e802a7c49f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