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 “回头看”情况

发布时间:19年11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志伟

11月21日下午,兵团人社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党组书记、局长王文铎通报兵团人社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兵团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第二督导组黄永江、张栓流、邵浩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开展以来,兵团人社局党组主动开门搞整改,严格按照要求的方法、步骤进行“回头看”,针对民主生活会查找的5个方面15项问题和纳入兵团专项整治的3项任务、扶贫领域专项整治2项任务、兵团联动整改的1项任务,梳理查找问题80项,均已整改并取得一定成效。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政治引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锲而不舍抓好专项整治,盯紧突出问题,扭住整改落实不松懈。对已经完成的任务,巩固整改成果;对需要长期坚持的,持之以恒紧盯不放抓好落实;要建立形成长效机制,以第一批主题教育回头看为契机,继续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决定》提出的“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要求,充分发挥制度的规范和引领作用,形成常态,确保长效,将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每个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