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19年11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考试院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何晶晶

1113日下午,兵团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

通过观看视频和现场提问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党史、新中国史等内容。

通过集中学习,与会党员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有了更加充分地认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以及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有了更加深刻地领悟。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干事创业能力,不辱新时代赋予崇高使命,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彼岸奋力前进。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