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党建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19年11月14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莉

11月13日,为进一步增强局直属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兵团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了党建专题培训,兵团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建业务人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兵团党委党校张旭团教授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专题辅导,张教授全面深入地解读了《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以及《条例》规定的原则、任务、要求等。

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明确党支部工作职责和任务,增强了党支部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了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为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机关党支部建设的规律和特点,推进党支部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为高质量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打牢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