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四师昆玉市人社局到皮墨北京工业园区开展人社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19年11月05日 信息来源:十四师昆玉市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彦奇

为优化师市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广大企业和劳动者对相关政策的知晓度,引导企业和个人按照规定享受各项扶持政策和申领各项补贴,促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效,1030日,师市人社局到皮墨北京工业园区开展人社政策进园区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师市人社局就降税政策、培训补贴政策、劳动关系政策、社会保险政策等各项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师市40余家企业参加了宣讲,并就企业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具体经办过程中遇到的难点以及各项补贴申领条件及流程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师市人社局业务人员也一一给出了满意答复,为师市企业送去了一波波政策红利,赢得师市企业一致好评。会后,师市人社局向与会企业发放了《人社政策宣传手册》、《就业创业政策汇编》,要求符合政策的师市企业尽快准备资料到师市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局办理相关补贴。

下一步,师市人社局将继续加大对园区企业的扶持力度,加强与园区内企业的沟通交流,特别是在企业遇到困难和问题情况下更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为需求企业开展“一对一”精准服务,对申报各类惠企补贴的企业诉求及时予以兑现,切实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