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19年11月04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人社局管理员

11月1日,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委班子、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3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沙伟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自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认真研读主题教育学习资料,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依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行了专题发言,发言中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以“直面矛盾、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对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深挖根源,并提出合理可行的改进方向。

最后党委书记沙伟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今后要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查找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反思根源,认真提出整改措施。要以问题为导向,推动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快研究有利于学院发展的各项改革措施,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要以此次专题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主题教育最新部署要求,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以“钉钉子”“啃硬骨头”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三是要求各党支部对照学院党委要求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广大党员也要认真对照检视问题,勇于担当、善于履责、全力尽责,积极投身于学院改革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