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召开党员大会 认真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19年11月04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李建军

111日,兵团人社局召开党员大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全局60余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兵团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鹤林主持会议。

兵团人社局党组成员韩永江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2019年6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壮族自治区白色市委宣传部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黄文秀同志是在脱贫攻坚伟大实践中涌现出来的时代楷模和先进典型,黄文秀研究生毕业后,心系群众,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一心投入脱贫攻坚事业中去,在脱贫攻坚第一线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困难踩在脚下,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

张鹤林副局长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黄文秀同志心系群众、敢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实际行动为全体党员干部作表率、树标杆,深入学习她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从英雄楷模的先进事迹中汲取攻坚克难的斗志和力量。

黄文秀同志的思想品质、精神境界和奉献情怀深深地感动了全体党员干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榜样》--六个先进个人和一个先进单位专题节目。

831c6516b9a9dc12b8f27ce14f756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