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推动大学生实践就业 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19年10月31日 信息来源:一师阿拉尔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艳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第一师阿拉尔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坚持将主题教育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2019年10月24日第一师阿拉尔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组织塔里木大学机电学院的164名学生分别团、十一和八团、十三团进行为期30天的机械实践操作及现场观摩

在七团、十一的实训基地,通过导师带徒的现场实践操作学习模式学生们现场调控机组、操控设备,将理论用于实际操作中,更好的掌握了所学机电知识

在八团采棉机采摘和十三团水稻收割现场,技术人员把采棉机和水稻收割机的机械原理、操作流程、使用注意事项及后期维修情况给学生们进行了讲解,并对学生们在实操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观摩结束后,第一师阿拉尔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组织大学生们进行了座谈,给他们介绍了一师阿拉尔市的相关就业优惠政策及今后的发展规划。

通过组织大学生赴团场实践操作和实地观摩让大学生们与专业技术人员面对面交流,使专业知识与操作融汇贯通不仅引导了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实现就业,还把主题教育工作引向深入,把“四个贯彻始终”落到了实处。

QQ图片20191029105955

QQ图片20191029104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