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9年10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麻雯

1024日,兵团人社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鲁涛同志和宣传委员彭华伟同志共同组织二支部党员和群众参观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脱贫攻坚展》。大家在参观过程中,深切感受到兵团党委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兵团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决定性进展2013年以来,兵团有73个贫困团场摘帽、15.5万贫困人口脱贫,成就斐然,意义重大,令人振奋

大家认为,脱贫攻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十四亿中国人民的庄严承诺,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伟大实践,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生动体现。本次展览让大家回顾了兵团自2013年至今的脱贫攻坚历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大家表示,现在是兵团脱贫攻坚的最后冲刺期已经取得的成就激励我们要继续“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在以后的工作中,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岗位,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2020年兵团贫困团场和贫困人口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