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召开兵直2020年度学生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19年10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社保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黄湘君

1022日,兵团人社局在兵团社保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学生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会议兵团人社局、兵团医疗保障局、兵团教育局、新疆税务局兵团财政局、兵团一中、兵团二中、兵团三中、兵团机关幼儿园和兵团广播电视大学等单位出席会议。兵团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林参加并主持了会议。

会议要求,人社、医疗保障、教育税务、财政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主动承担相应任务,结合实际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在校学生参加社会保险工作取得实效。

    曾林强调:各学校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在校学生统一参加社会保险工作,各级社会保险、税务经办机构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简化工作流程,提高服务水平,切实推进学生城乡居民社会保险扩面工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