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一农场社保所积极宣传社保缴费新方式

发布时间:19年10月22日 信息来源:十二师五一农场社会保险管理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高承昕

“你好,我想问一下今年的居民医疗缴费应该怎么交。”

“您好,今年的居民医疗,居民养老缴费由税务部门直接征收,方式有以下几种:一是通过农业银行签订三方代扣协议,每年底税务局将会通过签订协议的银行卡代扣居民医疗与居民养老;二是通过pos机直接刷卡缴费;三是通过税务征缴系统扫描二维码缴费;四是本周新增的一种缴费方式,新疆税务推出“社保缴费”微信小程序,您无需下载,不用排队,足不出户,只要微信扫一扫,就可以给您和您的家人、亲戚、朋友缴费啦。

本周新疆税务推出的社保缴费微信小程序操作方式简单,便捷,极大的方便了广大参保居民缴纳居民医疗和居民养老,是对传统缴费方式的有利补充,也为参保居民提供了便利。为提高广大参保居民对新疆税务“社保缴费”小程序的知晓率和使用率,提高社保征缴效率,切实保障居民权益,五一农场社保所通过QQ社保群,微信朋友圈,张贴宣传单,现场操作等多种方式向居民推送新疆税务社保缴费微信小程序,指导居民使用社保缴费微信小程序。

   五一农场社保所将进一步加强宣传,积极推进微信小程序等“互联网+社保”的应用,提高社保经办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