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一农场社保所创新促管理 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19年10月22日 信息来源:十二师五一农场社会保险管理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郑雨馨

随着全民参保计划全面推行,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制度改革深入推进,既为社保经办工作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也给我们做好社保经办工作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五一农场社保所主动适应新常态,全力改进工作作风,创新经办服务举措,提升经办管理水平,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以实际行动提升服务水平。

根据师社保局最新下发的社会保障卡工作要求,五一农场社保所坚持以人为本、优化服务,主动筛选出在辖区参保未办理二代卡的人员名单一千多人,一一电话通知其提交照片,电话未接通者还会发短信提醒。对于没有合适照片的参保群众,社保所工作人员主动为其拍摄照片,对于行动不便的参保群众则可由家人为其拍摄后传至社保所工作邮箱,工作人员帮其修改为合适尺寸,通过创新多种多样的工作方式给办事群众提供方便,真正地为办事群众着想,温暖广大办事群众的心。

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是直接面对广大群众的窗口单位,工作作风直接影响广大群众对于政务部门的观感,五一农场社保所不仅做好日常工作,更多的在小细节中为办事群众考虑,正所谓细微之处见真情。五一农场社保所将继续努力做到工作人员多一份主动、多一份热情、多一份关怀,使办事群众少跑一回路、少排一回队、少等一分钟,真正地让服务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