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一师阿拉尔市就业局开展“就业扶贫行动日”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19年10月17日 信息来源:一师拉尔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编辑:张艳茹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艳茹

     2019年10月17日,一师阿拉尔市就业局开展了“就业扶贫助攻坚”为主题的系列专项活动。
    一师阿拉尔市就业局将南疆四地州转移吸纳的少数民族劳动力作为“就业扶贫行动日”的主推对象,先后在园区企业和人力资源市场开展政策宣传、技术培训、职业指导、岗位服务等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解读相关扶贫政策等形式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促进贫困劳动者就业脱贫。
     今后一师阿拉尔市就业局将以“就业扶贫行动日”为重要契机,进一步加大助推就业扶贫工作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开发,营造“人人皆愿为”的社会扶贫氛围,弘扬“人人皆可为”的公众理念,完善“人人皆能为”的参与机制,动员全社会力量伸出援助之手吸纳少数民族贫困劳动力走在致富路上。